首页 > 学院新闻 > 正文

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

发布时间:2024-03-18文章来源: 浏览次数:

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,赓续红色血脉,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、常态化,近日,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开展“三月春光媚,‘锋’暖润心扉”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。

3月14日下午,志愿团队走进曲阜市陵城镇南乔幼儿园,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志愿活动。学院师生组成的山东济宁行知团队志愿者讲师团为大班同学讲授“爱护我们的身体”安全教育课。志愿团队向同学们发挥专业特长开展“火山爆发”、“彩虹的出现”等趣味化学小实验,激发孩子们对自然科学的兴趣;志愿团队还给小班的同学进行了生动有趣的绘本阅读,让孩子们在一个个精彩的故事和欢乐的互动中汲取知识,感受阅读的快乐。

此次志愿服务活动,让同学们在付出和奉献中体会成长和获得,用知识和汗水传递真诚、友善,旨在引导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。志愿活动还将持续开展,组织更过志愿者走进小学、幼儿园、社区,带领青年学子在实践中受教育、长才干、做贡献。


撰稿:江雪菲 摄影:裴鹤翔 审核:马道远 责编:李新苑


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:丰雪情